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475

机关各党支部:

3月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各党总支专题学习此次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要求,结合具体工作,机关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要抓好以下工作:

1.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适当方式开展研讨交流,做好会议记录。

2.各党支部可以通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学习材料组织学习,也可以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登录“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栏目—中心组网络学习专题)开展网络学习、个人学习和书面研讨交流。

3.各党支部请于3月25日前,将本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报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