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关心关爱下一代,迎六一促共建”结对共建助学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37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6月1日上午,在庆城县桐川镇高庄村小学开展了“关心关爱下一代,迎六一﹒促共建”党支部结对共建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由桐川镇高庄村小学校长陈鸿敏主持,驻村工作队队长、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蔡亮代表学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在生活中眼里带笑、心里有光,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的行动回报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功读书、勤奋刻苦,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兰州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毅、高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巢锡财等同志参加了仪式。

此次活动,兰州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共捐赠了书包、笔盒、钢笔等学习用具19套。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演及文体娱乐活动,孩子们在家长及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