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校园防疫“红色防火墙”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5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对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突击队作用,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疫“红色防火墙”。2020年6月19日,财务处、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党员志愿者协助校区门卫认真仔细地测量出入人员的体温、登记并核对出入人员的信息,引导车辆出入登记,并发放预防病毒相关知识资料,讲解病理知识和具体防护措施,提示师生尽量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场所,建议大家少出门,必要出门要佩戴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活动中各位党员胆大心细,防护措施到位,不怕传染,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面对疫情时的无畏与担当。期间,财务处还就学生关切的疫情期间退住宿费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疫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筑牢了校园防疫“红色防火墙”,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