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指导组织部党支部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57

   

    6月28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以“凝心聚力抓队伍,争先创优做表率”为主题召开了支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到会指导,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开展的“五个一”活动查找了工作的不足,紧扣学校近期重点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政策学习和业务交流,普登学副书记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组织部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己,凝心聚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互相补位,形成合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依托甘肃党建平台对标对表,持续加强日常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普登学副书记对支部工作从抓学习,促提升;抓统筹,促合力;抓作风,促担当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激励组织部同志要齐心协力,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金平为六月份入党的刘殷君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寄语,希望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能牢记入党初心,以自觉的学习强基铸魂,以严实的作风履职担当,以一流的业绩争先创优,干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