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到会指导组织部党支部“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 争做机关党建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443

6月17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严纪律、守规矩、转作风 争做机关党建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到会指导,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党员以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为依托,紧紧围绕近期工作重心,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汇报,普登学副书记细致了解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并作出了全面指导。

普登学副书记指出,组织部党员同志要认清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创新“党建+服务”工作模式,以过硬素质和作风展现组工干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思结合,及时全面梳理工作,合理谋划工作。二是树立问题导向,主动担当尽责,从严从实推动工作。三是厘清工作责任,严格跟进落实。四是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补缺补位,密切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