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457

   

在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常态化防控时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4日下午,我校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党员前往雁园街道中河社区开展“我与党旗合影”志愿服务活动,对老党员进行走访、为老党员拍摄合影照、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

年过八旬的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情绪激动,他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入党初心和对党的美好祝福。合影结束后,他们晒党龄、说感言,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讲述自己当年参加革命工作的故事。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雁园街道中河社区办公点和社区疫情防控点,为值守在防控点的工作人员拍摄工作照,并与疫情期间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个人绵薄之力在疫情面前是渺小的,但千千万万的力量汇集到一起,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更应当做到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奉献担当,筑好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豪感和荣誉感得到提升。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宣传(统战)部、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