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88

122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财务处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兆勤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专题党课,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刚主持。

张兆勤副校长在宣讲中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从此次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建议》、《公报》内容要点、逻辑主线、突出特点、核心要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她强调大家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财务实际工作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坚定信念、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不辱使命。

课后,还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等活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