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外人士迎春茶话会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70

校党委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外人士迎春茶话会暨

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

17日下午,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外人士迎春茶话会暨校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参加茶话会和意见征求会的有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留联会、知联会的教师代表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纪委书记李先锋,副校长孙根年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阎晓辉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以及一直以来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辛勤工作的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学校也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正在谋划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与会同志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好。同时,校党委计划近期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大家长期处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教育教学一线,对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对基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师生员工的要求和期待,了解的最直接,感受的最深刻,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帮助党委班子把问题找准找实。

座谈会上,校长郑伟强通报了学校2020年整体工作;副书记普登学通报了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并作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说明。

与会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祥和。

参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意见和建议。阎书记最后作了总结,他说:大家怀着对校党委班子爱护支持、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负责的态度,讲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推心置腹,反映了一些很有见地、很有水平、很有价值的建议,对校党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正视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很有帮助。会后,党委将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纳接收,制定好整改措施,结合学校实际逐一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