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427

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3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纪检委员岳鹏瑞领学了习近平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国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专题研讨,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立足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通过开展“讲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坚持学思践行相统一,把学习教育融入机关党建和日常工作全过程,同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明确方向、汲取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锤炼党性、鼓舞斗志,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机关党委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