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79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4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本次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15日中午,保卫处联合辖区雁园路派出所在北校区小广场开展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派出所公安民警共计10余人现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为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现场设置了宣传横幅和咨询台,随时接受师生咨询,并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领到宣传材料的学生能认真学习阅读有关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特别是近期,通过学校开展的各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使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的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重任,做一名爱党爱国的合格大学生和好公民。

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