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影片《军民大生产》观影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70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影片《军民大生产》观影活动


红色革命题材电影《军民大生产》讲述了红色经典歌曲的创作历程,全面展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在毛泽东同志提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号召后,在陇东华池南梁地区,掀起的轰轰烈烈的生产运动,生动演绎了革命老区军民团结一心开荒生产、艰苦奋斗自给自足的历史场景。

413日,校学生会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观影活动,以循环播放的形式组织各学院同学走进学术报告厅观看电影《军民大生产》,带同学们重温那段“军民大生产”的革命历史,体悟“面向群众、忠诚为民、坚守信念、百折不挠”的南梁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电影《军民大生产》导演王勇、主演王成等莅临活动现场。王勇导演系我校2003届物理系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