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指导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25

  


按照中央及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月12日,学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查摆,联系实际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定力,激励担当作为,着力夯实拥护“两个确立”思想根基,切实增强“两个维护”行动自觉。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学校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机关各党支部意见建议,委员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金平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委员逐一检视剖析,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发言结束后,普登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全面检验。机关党委委员坚持党性原则,发扬斗争精神,全面查摆问题,自我批评深入具体,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机关党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机关各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锤炼政治能力、坚定历史自信、扛起使命担当、树牢宗旨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在履职尽责、服务师生中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四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