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391

3月22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参加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薛志忠,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光乾、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参加慰问活动。

阎书记深入结对共建党支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联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宿舍,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疫情封校期间的日常生活和网课学习等情况,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和内心想法,并就考研就业、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绪调适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阎书记鼓励同学们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要增强主动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宿舍环境卫生,积极乐观,劳逸结合,开展适当的体育锻炼,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参与配合学校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对疫情防控中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封校期间的个人防护,遵守封校管理的各项规定,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面对学习生活。

    期间,阎书记还专程来到外语学院的残疾困难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赞扬了该同学自立自强、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的精神。叮嘱学院领导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帮扶政策,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做好关怀辅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