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325

 

3月26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校园封闭驻校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保障服务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向大家送去校党委的关心关怀。  

校领导来到各自分管单位部门、联系学院,详细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师生工作生活、精神面貌及情绪心理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吃住在办公室的教职工、保障服务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严格管控、细致服务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合理作息,并送上了用党费购买的慰问品。

在走访中,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艰难、最吃劲的关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就是胜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动员起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时刻保持一篙松劲退千寻的警醒警觉,全力以赴,从严从快、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贡献。

通讯员:张瑶  审核:王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