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信息化工作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75

(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为更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需求,切实提升学生校园信息化体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6月15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视频会议室开展学校“信息化工作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各学院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苑毅列席活动。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后勤处和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图片

        林沛书记对2022年学校信息化工作在线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正面回应了学生信息化需求和疑惑,同时从信息化总体情况、校园网情况和智慧校园(数字校园)情况三个部分5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各学院学生代表都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给学校信息化工作点赞,希望加强智慧校园宣传培训,切实发挥智慧校园平台作用,并结合问卷调查所涉及的方面,从学校信息化工作网络建设、流程建设、资源建设、服务效能等方面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单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对学生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释,对涉及其他单位的信息化问题做了问题导引和记录。

        苑毅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效果明显,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又加强了各单位与同学们的沟通,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水平,也为下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提供了第一手信息。图片

        林沛总结时说,非常感谢各位同学能抽出时间参加此次活动,信息中心将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可行的改进工作方案,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部门和同学间的沟通机制,不断畅通沟通渠道,从本月起每月设立信息化工作接待日,建立信息化工作在线反馈渠道,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持续不断优化网络运行环境,联合各单位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智慧校园平台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