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甘肃省高校党建“对标争先”第一批验收第二批申报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73

  

6月30日上午,新时代甘肃省高校党建“对标争先”第一批验收第二批申报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华辉及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杰,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怀春,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评审专家组成员、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阎晓辉致辞并表示将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在各位专家的帮助下,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评审工作圆满成功。党委组织部部长薛志忠汇报了评审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就下一步评审工作作了安排。

  

曾华辉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建“对标争先”是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先进党组织、先进个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党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持续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并对下一步评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标准。各位专家要严格依据创建及培育标准,对第一批新时代甘肃省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创建工作认真严谨地验收。对第二批申报评审按照创建培育标准及相关观测点条件要求,对标对表,认真负责地把关。二是认真审核。各位专家要认真审核申报书,仔细查阅支撑材料,对每一个高校、每一个院系和支部都能做到心中有数、公平公正。三是遵守评审工作纪律,保管好评审工作资料。

 

 

 

通讯员:张瑶  初审:王金平  审核:闫一丹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