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交流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01

  

75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交流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主持纪委综合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作了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报告。两个月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党委协调指导机关各党支部,坚持“三重三对”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七个一”实践活动,着力改进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树立勤勉敬业、务实担当、精益求精、清正廉洁新风气,向全校师生交出了一张张实实在在的整改“成绩单”。下一步,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高效能、高满意度的模范机关,以作风建设的成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文明处室、全国样板支部以及部分与师生联系较为密切部门负责人展示了本部门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中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指出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具备自我革命、问题导向、真紧严实、区别对待、客观评价、面向师生、融合业务、文化塑形个特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要求:一要继续深化认识,提振精神,以讲政治的态度看待作风建设;二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正视不足,把作风集中整治提升作为提高部门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真抓实抓,把部门工作干出彩;三要在作风集中整治提升的基础上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坚持以提升效能为着力点,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

 

通讯员:张瑶  初审:王金平  审核:闫一丹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