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银发心向党·携手共未来” 离退休干部文体竞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8

   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维护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124-6日,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离退休党总支在北校区老干部中心举办“银发心向党·携手共未来”离退休干部文体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设置了扑克牌、乒乓球、中国象棋三个比赛项目,5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离退休干部们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扬友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时光。

   本次活动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体现了离退休老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接下来,老干部工作处将围绕“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丰富广大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撰稿:何旭  通讯员:白佳敏  审核:王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