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暨工作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上午,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暨工作研讨会,机关党委委员主持会议,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青年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理解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增强党性修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党建。

   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机关青年学习小组2024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任务重点。

 


   (撰稿:白佳敏  通讯员:白佳敏  审核:王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