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开展 “花艺耀陇原奋进新时代”文化养老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6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健康养老情怀,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开展“花艺耀陇原 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结合老同志的年龄和兴趣特点,特邀资深花艺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向大家讲解了各个花色的品种、花语、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基本知识。大家跟着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修剪花枝,并按照花种的颜色,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装饰成花篮。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满心喜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互相传递着阳光和快乐,展现出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将插花这种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展现得活力十足,也在与花草的交流中身心得到了放松。


撰稿:何 旭   通讯员:白佳敏   审核:王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