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微宣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5

为落实学校“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发挥青年党员带头作用。3月28日下午,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在十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微宣讲活动。

        机关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勇担新时代文化使命》《新时代高校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题目作了微宣讲。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条件下一名学生党员的角色定位,以及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发展、努力成才。

会后,学生公寓领航站领航员带领学生党员对学生公寓党员宿舍进行督促检查。

 

(撰稿:白佳敏  通讯员:白佳敏  审核:王金平)